默玖

【雷凯】美人鱼paro 番外篇


  冷CP避雷慎入
  ooc极度严重
  没错这是一篇有毒搞事的不明产物
  讲真很毒,剧毒的说!!!
  文笔?不存在的……
  算是上一篇美人鱼paro的崩坏版
  上一篇的链接→https://cinoka.lofter.com/post/1eccebc3_fee82a7
  纯属搞笑请勿当真
  以上OK?




  场景①
  雷狮面上依旧是狂傲而恶劣的笑容,他无声的命令着:带我上去。

  魔女十分不服:凭什么听你的啊?!这明明是我的主场好伐?!!淹死你信不信哈?!!!

  雷狮邪魅一笑:你舍得吗?

  雷狮  卒  在海洋深处死于自恋


  场景②
  雷狮面上依旧是狂傲而恶劣的笑容,他无声的命令着:带我上去。

  傲娇的凯莉:“哼,没门!”

  雷狮笑着凑近接着掠夺凯莉口中的空气。

  凯莉气结:你!厚颜无耻!!!

  雷狮:现在改变主意了吗?


  场景③
  雷狮面上依旧是狂傲而恶劣的笑容,他无声的命令着:带我上去。

  傲娇的凯莉:“哼,没门!”

  雷狮笑着凑近接着掠夺凯莉口中的空气。

  凯莉气结:你竟然敢这样对待身为世界珍宝的凯莉小姐!你竟然把我当作氧气瓶!!!

  雷狮可怕的温柔.jpg:再不上去就把你变成世界上第一条溺死在海里的人鱼小姐。


  场景④
  雷狮面上依旧是狂傲而恶劣的笑容,他无声的命令着:带我上去。

  依然骄傲绝不认输的凯莉小姐:不可能!

  于是两人(一人一鱼?)一起葬身海底。

  所以同归于尽?








  果然欢脱才是我的正确画风啊……【并不
  严肃正经什么的真心不适合我……
  写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