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凯all凯】神明与魔女②

  私设神明与教廷paro
  这篇主雷凯
  冷CP避雷慎入
  存在ooc
  以上OK?



夜幕一如既往的准时落下,一弯新月为世界罩上了神秘的银白面纱。

哥特式的古堡静默的矗立着,像是刚毅寡言的持枪骑士。可即便是冷硬的躯壳,也无法掩盖内里的腐朽堕落。

  月色温柔到暧昧,优雅而舒缓的提琴声悠悠扬扬的从室内溢出。似乎连空气中都漂浮着隐秘的眷恋。

  纯白大理石堆砌而成的城堡在月华中闪耀着森白的冷光,像是某种未知的远古巨兽遗留下的骸骨,美丽到不祥。

  这是一场名流和淑女的舞会,也是上层贵族靡乱狂欢的现场。昂贵的水晶吊灯散发着淡黄的暖意,微弱的光线照不亮虚伪高贵下的肮脏。

  暗紫的眸瞳透过荡漾着血红酒液的玻璃杯,冷眼打量这混乱的舞会。

  衣着华贵的贵妇小姐们三两一群的聚在一起,低声细语的交换着毫无意义的丑闻八卦。而身份尊贵的先生们也在相互吹捧,暗自攀比着。

  对于这场舞会的意义,在场的诸位都心知肚明——所谓“舞会”不过是贵族之间那些龌龊之事的最后一块遮羞布罢了。

  几乎所有人都在狂热的找寻自己今夜的猎物,可这也不代表不会存在一些异类。比如:异端审判局的No.1——雷狮少爷。

  几乎所有小姐的视线都停留在他身上,不过片刻后大多又都移开了。

  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无论是他的容貌还是身世都完美的无可挑剔。可他的名字却不止代表高贵,还有冷酷和……死亡。

  感觉到周围火热露骨的眼神,雷狮不禁有些烦躁,他一向不喜这种场合,可碰巧今天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都不在,为了任务他只能亲自出手。

  抬手扯了扯自己的衣领,这些该死的巴洛克式服饰让他觉得快要窒息。舞会上的污浊气息令人几欲作呕。他甚至觉得这些贵族比异端更恶心。

  雷狮不动声色的打量这舞会中的每个人,寻找着任务目标。好在他凶名在外,没有人敢上前搭讪,倒也省去了不少麻烦。

  没有发现目标人物。于是雷狮起身离席,登上楼梯,向天台走去。

  晚风吹开了舞会的纷扰聒噪。

  天台上有人。雷狮皱了皱英气的眉,径直掠过对方倚在洁白的扶杆上,开始观察对方。

  娇小的身体像是被繁缛艳丽的纱层层淹没,贝壳形的涡卷曲线勾勒出属于少女的青涩而曼妙的弧度,纤巧奢丽的裙摆上印有玫粉的蔷薇和苍绿的荆棘,犹如诗歌中最优美的情节。

  小巧精致的面容上是病态的苍白,在微缈的的月光下近乎透明。湛蓝的虹膜美的如同一片海,点漆的瞳孔下似是藏着化不开的悲哀。她的长发垂在颊边,是比夜色更深沉绝望的黑。

  少女抬起头来,看着肆意打量着自己的雷狮,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清脆空灵的嗓音晕在夜风之中:“你好啊,狂雷。”

  她的美丽动魄惊心,圣洁的脸庞上挂着独属于魔鬼的恶意。却因此晕上了色彩变得更加生动惑人。

  她是月下一道虚幻的魅影,脆弱易碎的仿佛一阵微风都能将她撕碎。她是上天最完美的造物,将圣洁与邪恶恰到好处的融合。

  雷狮并非没有见过美人,正是因为见多了所谓的美人,才格外清楚眼前的少女是多么珍贵的宝物。即便她是一个异端。

  所以他决定今天不出手,可能是因为暂时还不想抹杀这还算干净的肮脏。

  “你好啊,魔女。”他笑着回应道。

  魔女不禁撇了撇嘴角:睚眦必报真是不可爱。“这可不是绅士所为哦~”她浅笑着提醒道。

  闻言狂雷眯起了狭长的眸子,唇畔清晰易见的勾起狂妄而危险的弧度:“我是不是绅士想必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异端。”

  “啊呀,被发现了呢~”虽是说着这样的话语,凯莉的语气中却没有半点恐惧。上扬的尾音带着小恶魔的俏皮,“那么雷狮大人打算这么办呢?是要来杀掉我吗?还是打算放过我呢?”

  雷狮没有回答,反倒伸出手去:“既然来了舞会,不跳一曲不会感到遗憾吗?”

  出乎意料的邀请并没有让魔女措手不及,她扬起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那我还真是荣幸至极呢。”

  悠扬的乐曲声在他们脚下飞舞,他们如同抱着死神旋转舞蹈,没人知道下一秒他们彼此之间是否会有一人踏出致命的一步。但在此刻他们共舞,画面和谐美好的像是童话……

  一曲终了,凯莉打算抽身而出。却被雷狮禁锢在怀中,无法成功。

  “怎么了狂雷先生?你该不会是爱上可爱的魔女小姐了啊?”凯莉一边调笑着,一边偷偷召唤出星月刃。

  雷狮脸上是狂傲不羁的笑:“是又如何?”他伸手覆上魔女纤细的脖颈:只需要轻轻一下,片刻之间眼前的少女就会化作冰冷的尸体。

  可他没有下手,因为星月刃已悄无声息的抵上了他的后心。

  “魔女小姐有些累了,需要休息了。所以,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狂雷先生?”魔女小姐眼中是了然的冰冷笑意。

  “当然”雷狮放开了凯莉,背后的星月刃也被移开了几许。

  “那么下次再见喽。”魔女小姐乘着她的月亮,消失在黑暗里。

  雷狮目送她远去,暗紫的眸瞳中隐着期待的笑意:真是有趣啊……希望下次见面你也不会让我感到无聊乏味啊,我的魔女小姐……

  居然写了那么长,我是有多私心雷总啊……【不!你写的全是没人想看的废话!
  写不出凯莉小姐万分之一美好……
  个人感觉雷狮是这种随心所欲,比较狂傲的性格,不知道有没有ooc的很严重……
  我是平等博爱的【你走开!
  我的嘉凯写的还是不太好啊……但是嘉德罗斯还是有戏份的!
  最后结局来给凯佬开个后宫如何?【后宫?不存在的……
  不过要给每对CP写一个结局的话我表示好方啊……
  下一章会是谁呢?大家来猜一猜好了!【反正我也不知道……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联系,但是剧情应该还是有用的……吧……
  这两天要考试,又要弧个三四天了,心累……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