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卡凯】 无题

  甜食组好啊
  私设甜品师卡,存在ooc
  一时的脑洞
  短打【超级短!!!
  算是个小甜饼吧
  以上OK?









炎炎夏日,再没有什么会比冰淇淋蛋糕更令人满足的啦,不是吗?望着正系着纯白围裙忙碌着的小甜品师,凯莉小姐如是想着。

  卡米尔正在做蛋糕,清俊的侧脸上写满严谨,澈净的水色眼眸中满是专注。

  时间跃过明亮的玻璃窗,面粉在他指尖飞舞,像是被注入了灵魂,不断变幻着模样。

  面团慢慢膨胀

  浇上甜腻的巧克力糖浆

  裹上微酸的樱桃果酱

  铺上娇艳的玫瑰花瓣

  淋上罂粟的迷醉芬芳

  添一抹牛奶的醇厚

  最后凝结冰的清凉

  精致的蛋糕逐渐成型,然后被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捧入了冰箱。

  午后的暖阳落在凯莉挂着的狡黠笑意之上。悦耳的声线勾出的话语一如既往:“小厨师,待你蛋糕做好……”

  “分你吃。”不等她说完,便被卡米尔清冷的声音打断了。

  “认真听人讲话是一种美德!”凯莉略带不满的抗议道。

  “听我说,卡米尔……”她俏丽的眉眼间尽是难得一见的郑重神色,“待你蛋糕做好……”

  “嫁我可好?”

  卡米尔不动声色的向上拉了拉自己漂亮的红色围巾,遮住微微泛红的耳尖,冷漠的声音果断拒绝道:“不好。”

  “诶?!”

  在凯莉小姐惊异但还来不及失望时,却被下一句话打乱了心跳——

  “我娶你。”





  起名废、瞎写。
  那么多大佬发粮,文笔渣的我有点不敢发……
  我还是喜欢甜饼,刀子吃到胃痛……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