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关于凯莉所谓“星月腐女”的称号

  如题,最近凯莉tag里进了一些腐女癌的KY,在他们的CP同人创作中把凯莉设定成腐女,并代入自己,去做一些极度OOC的无脑行为,甚至出现了把凯莉“星月魔女”的人物称号擅自改为“星月腐女”的情况。

  在此我建议那些不识“魔”字的人去查一查字典,不要随便出来秀那可怜的智商;如果你的字典里只有“腐”字,那我建议你别再省钱去买一些比较垃圾智障的BL同人本了(此处没有针对BL同人本的意思),对脑子不好,还不如去买本正版的字典呢;如果认识“魔”字还偏要写“腐”字,我认为你应该去看看脑科医生;如果认为“不过一个称呼有什么好在意的,反正无伤大雅,大家娱乐一下嘛”,那么请出门火葬场,走好不送。

  不要以为“星月魔女”只是一个称呼那么简单。那是对一个人物的性格形象最简洁贴切的高度概括。而“星月腐女”又是什么鬼玩意儿?!这是对凯莉这个角色的一种侮辱!

  没有看不起腐女的意思,只是看不惯玩这个梗的腐女,更看不起玩这个梗还偏要打凯莉tag的腐女!

  如果是不懂事的萌新,请修改你们的文字或tag,别再犯这种错误;如果是再一再二,那么麻烦你们直接去死。

  别把你们无聊的YY安插在我们的珍宝身上!这种感觉很恶心。如果你们想安排一个角色来助攻你们站的CP,原创角色就很好,不管你们是代入自己还是怎样,都不会有人说什么的。别动不动就扯上凯莉。

  不要因为动漫字幕里面一句“这友(基)情,还真是令人感动哦”就认定凯莉是腐女,给她扣上腐女设定还乱改人物称号,就算不是腐女估计也有不少人知道或是说过类似的话行吗?

  少说凯莉是瑞金神助攻,她是一个独立的人物,不需要依附别人的CP来加戏。

  凯莉是一个小恶魔一样喜欢恶作剧的女孩子。她很有灵气的,是一个性格有些恶劣但是很可爱并且鲜活生动的角色。

  如果没有怀揣着对角色的尊重和爱意,请别在自己的创作中带上凯莉,这是对凯莉的一种亵渎。

  如果不想听以上的劝告,那么麻烦请不要打凯莉的tag,我们眼不见心不烦,也还算能相安无事。毕竟凯莉还有我们这些凯吹来爱,不需要你们来凑tag数。

  那些破坏凯莉形象,把她写的OOC的不成样子的人,要是你们喜欢的人物被这样伤害,你们就不会难受吗?靠踩凯莉来捧其他角色,还有脸打凯莉tag,你们也是厉害。如果践踏别人的珍宝就是你们的家教的话,那么请代我向你的父母及祖先表达我最诚挚的问候,因为教出这样孩子的这种人根本不配为人。

  希望星月腐女的称呼永远不要在凯莉的tag里再次出现。

  为这种事站tag真的很抱歉。

评论(1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