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雷凯】美人鱼Paro

人鱼皇子雷狮×魔女公主凯莉
年龄操作
少年雷狮×萝莉凯莉
ooc避雷慎入



  蔚蓝色的海面映照着天空,白色的浪尖涌来漫过小小公主赤裸的足面,扑在她纤白的脚踝上。

  阳光自椰树交叠的叶片的缝隙间投下,在只身前行的年幼公主身上印下深邃斑驳的光影。

  夏日的海水清清凉凉的,凯莉独自走在这海中最美丽的生物,也是最残忍的凶兽——人鱼的领地。

  她面上没有丝毫恐惧,只是低着头紧紧盯住自己的足尖,然后一边高高的抬起脚,在海浪上踩出一串串的水花,一边大步向前走着。

  所谓“哥哥”还真是讨厌啊……

  年幼的魔女如是想道。

  渐渐的,开始涨潮了。腥咸的海水慢慢没过凯莉光洁的小腿,她却像没有察觉一般继续前行。如同要一步一步迈入通往死亡的冰冷深渊。

  潮水还在不停的上涨着,攀上了凯莉的大腿,浸湿了她身上套着的华丽昂贵的公主裙。

  当海水漫过凯莉纤细的小臂时,她的后领却被人蓦地拎起,揪出了海面。

  然后,她便坠入了世上最瑰丽的色彩,坠入了那片危险神秘的绛紫海洋之中。

  “喂,小家伙!”拎起她的人鱼凌厉英气的眉眼间蕴着薄怒,一脸嫌弃的拽着她的领子晃了晃,“你想干什么啊?!”

  凯莉仿佛没有看到他的不满,展露了笑靥,海蓝的眸子里满是狡黠的光彩,然后她紧紧环住对方的脖颈,把自己精致的面容埋进他的颈窝,稚气的的声音似乎还绕着下午茶的甜香:“不这样做的话雷狮你会出来见我吗?”

  “你就不怕我不管你,直接淹死你了?”雷狮扬起一个邪气的微笑道。

  他虽是嘴里说着狠话,却还是反手抱住了凯莉,让小姑娘舒舒服服的坐在自己的臂弯里。

  他怀里的小家伙似是不屑的轻哼了一声:“那你刚刚就别来救我啊!”

  雷狮知道这小丫头又开始耍小性子了,却忍不住继续逗弄:“那可不成,没人能从我的手里抢走猎物,就算是死神也不行!”

  “嘁,行啦,知道你最厉害啦。”凯莉撇了撇嘴,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雷狮怀里。

  雷狮习以为常的直接无视她话语间夹杂的嘲讽,单刀直入道:“好了,说吧。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我还以为你是知道的……”说着说着凯莉的声音就低了下去,宝蓝的眼睛眨巴眨巴的,像个受了委屈的小媳份似的。

  “行啦!我知道了……”雷狮不禁有些头痛,他把凯莉放到一块青灰色的海礁:“你坐在这等我,别乱动。”

  凯莉一脸乖巧的环膝坐好,笑的纯良,听话的点了点头。

  可雷狮是知道这个小魔女的真实面目的,所以只是叹了口气,便转身投入茫茫的海洋之中。

  ……

  “喏,给你。”没过多久,雷狮又再次浮上了海面,递给凯莉一个盛着少许墨色液体的水晶打造的小瓶子。

  凯莉欢欢喜喜地接过,认真而好奇的观察着:“这次是什么?”

  “章鱼的血液、水母的触手和海葵的毒液。一滴就能让人难受半个月,五滴足以杀人。”雷狮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闻言,凯莉小心翼翼地塞进早已湿透的裙角褶皱里,然后再度揽住雷狮的脖子,在他俊朗的脸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笑眯眯的道谢:“谢谢你,雷狮!”

  雷狮抬手拂过被凯莉亲吻的地方,痞气地笑了笑:“你这样的感谢,还不如给些更实在的好处。”

  被戏弄的小公主有些气愤地嘟起嘴: “你都已经被世界的珍宝凯莉小姐感谢了,还想要什么好处?”

  “嗯……”雷狮故作沉思状,“不如小家伙你……”

  “等下!”不等他说完就被凯莉不满的打断,“本小姐像是那么轻易就把自己卖掉的人吗?”

  被看穿的雷狮面不改色的敲了敲凯莉的小脑袋:“想什么呢,小家伙?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当然不是那样的人啊!因为你是人鱼嘛……小公主一边用眼神默默控诉着他的恶行,一边吃痛的捂住被敲过的地方,愤愤的想着。

  雷狮无视她的眼神,干咳一声:“咳,小家伙,我说你要是真想感谢的话,就下次给我带你最喜欢的食物好了。”

  凯莉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故作高傲地扬起下巴:“那好吧,下次就给你带甜品好了!”

  说着凯莉便从礁石上慢吞吞地爬起来,然后嫌弃的拎起因吸了过多海水而变得无比沉重的裙摆,然后向雷狮招了招手:“回见了,雷狮!”

  雷狮邪气的笑着:“回见了,小家伙。”

  呐,准备好接受我的回礼了吗?亲爱的“哥哥”……

【TBC.】

  





日常碎碎念
很早之前就写的东西了
没错我又在玩美人鱼这个梗了
太久没更新了回来刷个存在感
低质量请见谅
希望各位爹能帮忙捉虫吧
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删掉修bug
其实疯魔组的美人鱼Paro我早就想补上翻转的设定这篇了
现在才赶出来也很心累

暂时写不下去了
其实这篇不知道后续会不会补
【还有很多想表达的东西没有写,应该会补……吧
大概应该就是凯莉和鬼狐小时候不对盘
雷狮和凯莉是机缘巧合下遇见的
然后雷狮搞事帮凯莉弄各种东西
【大概是因为觉得好玩吧……
设定里人鱼是受诅咒的种族
凯莉一开始只是孩子心性想跟鬼狐争个高低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彻底黑化
是活在骗局中的小公主
比较让人心疼吧

还有好些点文还没有动
没脑洞
好想去死啊……

胃疼难受……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