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安凯

凯莉生贺
凯·世界的珍宝·宇宙的秘宝·星月魔女·新人杀手·莉小姐生日快乐!!!
人设沿用漫画凯
安迷修凯莉双视角
私设凯莉和安迷修为最后两名幸存者
可能存在ooc
偏原著设定
【发出来是要掉粉的系列
不喜者慎入
以上OK?




  午后的日光还有些刺眼,透过错杂交叠的枝叶,在地面上投下迷离炫目的光斑。

  正在树下小憩的安迷修忍不住抬手微微遮挡夺目的阳光,可还是情不自禁的望着那碧蓝的天空出神。

  真的……一模一样呢……

  云海之上纯净的天空那深湛而透彻的蓝,如同魔女那妩媚清亮而又深不可测的眼瞳。

  那残忍却迷人的颜色,令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其中,哪怕是神明也难以逃离。那是魔女最可怕的诅咒,纵然是身为骑士的安迷修也无法挣脱。

  不过幸好他的骨髓中还残存些许骑士信条——自律,挽救了他意识中那最后一线清明。可是他的脑海里还是不断的浮现那个卑劣魔女漂亮的唇勾勒出的令人厌恶而迷人的弧度。

  他珍重的一遍又一遍擦拭手中的凝晶和流焱,然后闭上了双眼,像是终于下定了决心一般,再度睁开的碧色眼眸中满是坚定。他起身掸了掸附在白色衬衫上的草叶和尘土,向着森林的深处走去。

  来做个最后的了结吧,星月魔女……

  ……

  我的挚爱

—————————————————————————

  坐在星月刃上的魔女小姐看着正向着自己一步步迈进的愚昧骑士,鲜红的唇角溢出的嘲讽意味更浓。

  这个白痴骑士果然还是选择前来送死了。

  不过这样也不错,她倒是可以省些力气,好好考虑考虑如何让这最后一场游戏变得更有趣些。

  思及此,她伸手从老骨头里取出一只粉红色的棒棒糖,剥开糖纸直接塞进嘴里。被丢弃的彩色糖纸被风带到阳光永远无法照耀到的晦暗之地。

  凯莉一直信奉的都是弱肉强食成王败寇的丛林法则,而安迷修恰好是凯莉最为讨厌的那种人。

  不过是个所谓的真诚善良而又干净温暖,使人变得软弱无能的家伙,到头来不还是谁都保护不了……

  星月魔女眼底尽是不屑的笑意。

  要是让他眼中那温暖而夺目的光焰熄灭,令他的干净蒙尘,那场面一定无比的美妙吧……

  玫粉色的星标在她苍白而纤瘦的指节间旋转,凯莉有些恶趣味的想道。

  准备好和魔女小姐一起玩一场关于死亡与绝望的游戏了吗,我可爱而愚蠢的骑士先生?凯莉小姐我呀……可是无比的期待呢~

  不知道骑士先生你那干净的鲜血能否洗净,我这满身的罪孽呢?

  魔女精致的面孔上浮现的,正是安迷修最为熟悉的,危险的令人厌恶而又迷人的微笑……

  最后的游戏就要开始啦……

【END】


碎碎念
很久没有写文了,ooc请见谅
凯莉她实在是太好看了!!!
最后再次祝凯莉大佬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