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天纺】痛一点正好

九条天×小鸟游纺





被汗水沁透的睡衣所带来的冰冷黏腻的感觉令人不适。天还没亮,黑暗依然笼罩着房间,九条天坐在床上,没有开灯。

这已经不知是第几次从梦中惊醒了。

虽说是惊醒,但却并不是噩梦。

倒不如说是个令人无法拒绝的美好梦境。美好到虚幻、虚幻的残忍——美好到让他知道只是个梦,而且是个永远不可能成真的梦罢了。

梦境中的那个女孩站在自己身侧微笑着,唤着“天君”。羞涩的牵手、有些俗套的约会、漫无目的的逛街、或是一起看场电影……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再平凡不过的小情侣一样。之后的结婚、一起生活看起来也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而又顺理成章。

这场梦如同清晨第一缕阳光或是冰雪初融时汇成的清泉,脆弱美好却易逝。

可惜这只是个梦,即便他在这场梦境中体会到的幸福是如此的真实。

但终究这只是个梦,也只能是个梦。

现实中的他们只能止步于“九条桑”和“小鸟游桑”这两个礼貌而又生疏的称呼,隔着看似不远不近实则无法再向彼此靠近一步的距离。

九条天看着小鸟游纺毫不失礼的婉拒八乙女乐的靠近,坚守着原则和底线,温柔又残忍的模样,总是忍不住会对乐补刀。至于胸口充斥的莫名情绪究竟是因为对乐的不爽还是对相似又不同的自己的嘲笑早已分不清了。

天自认是分的清工作与情感,并且在他心中工作优先于情感的。可是如今他却囿于情感,虽说还没有影响到工作的地步,但情感所占据的部分明显多了起来。

明明是应该舍弃的无用的甚至是会困住他的情愫,他却无法放下、无法丢弃。

看来自己作为偶像还是不够成熟啊……在这点上他做的还是不如“小鸟游桑”啊……

思及此,九条天不禁轻笑起来,至于这个意义不明的笑中掩着多少苦涩大概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

“打扰了,九条桑。今天trigger和idolish7的合作也请您多多关照!”金发的少女一如既往的微笑着。

“当然,请多关照,小鸟游桑。”天也一切如常的回应了。

只是在他的掌心安静的躺着几道半月形的痕迹,有些细微的疼痛,不过痛一点正好。

这疼痛提醒着天,他还活着。现在的他只能成为别人的梦。

他还没有做梦的权利。

即便他的挣扎不过是困兽犹斗,但起码现在他还不能沉沦在那个梦境之中。

【强行HE,BE爱好者可以无视这段】

久远的梦境再度造访,仿佛是多年不见的老友正关切的询问自己近况如何。

现在的我已经很幸福了……天看着在自己怀中安睡的妻子,轻轻的在她额头落下一个吻。

“晚安。”

然后天合上了双眼。

天所不知道的是在他睡去之后,纺偷偷的睁开了眼睛,并学着他的模样亲了亲他的眉心,轻声道:“晚安。”








ooc什么的十分抱歉
即使写的很烂但还是希望有人陪我评论尬聊(
最后我爱纺妹!我爱爱娜娜!!!

评论(2)

热度(1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