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GC】工作日记

我和剪刀 @挥舞的小剪刀 的磨刀霍霍!是从我的视角补全的剪刀的记仇笔记






今天的天气好像不是很好,但这和我的工作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毕竟我又不需要到室外去工作。

但是并不赏心悦目的天气加上枯燥无趣的工作,多少还是让人有些不爽。

所以我把房间里的冷气开得更大了些。

微冷的感觉令人清醒了不少,而且莫名的有种安心感。

大概是显示器上所映出的那个抱着枕头的女孩还在的缘故吧。

其实平时是不可能从这里看到她的,因为我房间外用的玻璃一般都是类似单向玻璃般的存在。除了探监日以外,我是看不到外面的,起码就理论上来说是这样的。

至于监控视频什么的虽然我可以调出来,但是我对窥探他人生活行为并无太大兴趣。

我很讨厌来自他人的恶意窥探的,毕竟那种东西也没谁会喜欢吧。但是她和别人是不太一样的。她只是纯粹的观察我而已,没什么恶意,大概在她的眼里我和那些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白鼠并无二致。

意识到这点的我感到十分安心。

毕竟只是纯粹的被观察,总比直面那些混杂着观察的恶意要好的多。

而且她看起来挺可爱的。

被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观察总好过被油腻猥琐的中年大妈指指点点嘛。

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

这样想着的我心情好像变得轻快了点,所以敲打着键盘的速度也更快了点。

安安静静互不打扰这种相处模式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起码不会令人感到反感就是了。

不过平静最终还是被打破了——玻璃被敲击传出清脆的声响真是想忽视都难。

很久都没有和人正面交流过的我不知该怎样开口才不算尴尬,但把女孩子晾在一边是十分失礼的行为。

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开口了:“你有什么事吗?我刚刚就看你一直站在外面。”

她没有回答反倒咳嗽的厉害,不过气氛十分迅速的冷却了下来。

果然,我又说错话了。

这时候是不是闭嘴比较好呢?我一边思考着一边却无意识的解释了起来:“其实从上次探望日之后你就忘记关了,所以我一直能看到你在看我。”

听完我说的话之后,她的脸色开始变得很难看……

完了,彻底说错话了。

习惯性的自我厌恶又开始了……

可是我却隐隐有些期待,期待着下一次见到她。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