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陆纺】最后的夜晚

七濑陆×小鸟游纺




“你还好吗,经纪人?”七濑陆一边将矿泉水递给小鸟游纺担心的望着她。

“我没事的!”纺抬起头笑了,说着又摇了摇头:“作为idolish7的经纪人我可没有那么脆弱啊。”

“好啦,要打起精神来了,可不能让陆君因为这样的事为我担心啊!相信我吧,我一定能处理好的!”元气满满的笑容让人忍不住怀疑刚才的一切都是幻觉。

但是这是骗人的吧,都是骗人的吧。明明笑容就很勉强了,眼底的难过也藏不住了,为什么还要逞强呢?

“我明白了,那么请让我也来帮忙!拜托啦!”七濑陆盯着纺的眼睛,认真的神情令人不忍拒绝。

“那就麻烦陆君了。”

被谩骂和垃圾填满的事务所的信箱在两人的协力下,渐渐被清扫干净。

陆一下有一下的用力的擦拭着残留的污秽痕迹,像是想要将什么洗干净似的,最好能将自己那份只会给所爱之人带来麻烦的恋心一同洗去。

两人一起清理的确比独自一人要快的多,很快就已经把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

回到事务所里,小鸟游纺干净利落地清理了邮件箱,甚至没有让陆看清她到底收到什么样的信息。

不过猜也能猜个大概了。恐怕只会比事务所外的更加更加恶毒吧。

“好了,辛苦陆君了!今天让你看到这些真是抱歉……请让我送你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小鸟游纺的表情有些歉疚。

明明不是她的错啊。

“不是的!不是经纪人的错啊!是我要来帮忙的,而且这应该是我的错才对吧!”陆不安的扳着纺的肩膀,瞳孔里映出的全是她的模样。

七濑陆有一个秘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秘密,那就是——七濑陆喜欢小鸟游纺。

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喜欢到只要她在身边就藏不住的那种喜欢。

即使当初他本人还没有意识到时,他就已经很喜欢纺了。

七濑陆知道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作为偶像想要和经纪人谈恋爱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不会说。

只要纺还是他的……他们的经纪人就够了。

这样就足够了。

但有些人却偏激到捕风捉影,要靠伤害别人来发泄不满或是获得优越感。

可是他却没办法保护她,甚至还要反过来被纺保护。

不安愤懑痛苦难受焦灼仿佛所有负面的情绪都被无限放大,令他手足无措。

纺看着陆所有的表情,脆弱也好悲伤也罢,然后轻轻的抱住了他:“这并不是陆君的错,所有人都没有错,她们只是太过于喜欢你,被蒙蔽了双眼而已,都会过去的。所以不要再难过了。”

所有的负面情绪似乎都被这个轻轻的拥抱融成了安心:“嗯。”

故事自这个夜晚结束,同时翻开了新的篇章。







上次60分的产物拿来在老福特发一下
ooc致歉
前面剧情应该是纺妹被陆宝的私生饭脑残粉为难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出来那种感觉
结局应该是HE
等我有脑洞就码(tan90º
纺妹超好!好想写纺妹相关的各种cp……(醒醒你写不完的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参上all纺的本【开始做梦(写的太烂不可能的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