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人物设定

莱恩      Line
20岁,因为是弃婴,所以从小被政府带走养大作为实验体,左眼被改造成机械眼。第一批生化人,合成的异种是赫菲斯托斯。
因为没有战斗力,而被认为是侥幸活着的失败品。
能力是机械改造,最适合用于制造生化人。可惜政府不清楚他的能力以为失败了,觉得他很快会死,就把他抛弃了。
因为是弃婴身份而且据传是在异种侵入时出生,是不洁的孩子,所以从小就生活在恶意之中。没有人愿意和他交流,几乎没有说过话。因为无法接触正常的生活,所以没有任何道德观羞耻心。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没什么情绪波动,甚至不会愤怒。不明白为什么人类会有这么多情感,也不想明白。
没有什么爱好。
很聪明,近似于动物的生存本能,懂得如何少吃点苦头的一个人活下去。可以凭借自身实力击杀异种,也杀过人。武器是自己组装的枪械。
金色的头发很长,但总是乱糟糟的。皮肤病态白,衣服像是身上裹着的一块破布,过着流浪汉一样的生活。
平时总是在积蓄体力处于半睡眠状态,对于来自他人的恶意欺凌和辱骂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只要不危及生命,就不会出手。
因为在火灾现场差点被踩到,路过的七央就顺便把他捡了回去。从此莱恩和人类开始有了正常接触。
七央觉得他和正常人完全不一样,会惹出很多乱子,就把人类应有的行为心理一系列的正常反应给他列了出来。莱恩学的很快,用了三天时间看起来几乎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了,除了表情几乎没有变化。
除了七央几乎还是不与他人交流,就算是和七央也不会主动开口。
会保护七央,因为七央给了他饭吃,给了他衣服换,教他怎样做人,还不会欺负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