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自我介绍

杂食动物


一般没什么雷点


冷坑爱好者


主食BG(其实更喜欢剧情向亲情向和友情向之类的

对BG除了正剧向的强行ooc以外没有雷点
 (欢脱向的适当ooc可以接受
 (平行设定或者自设ooc也可以接受
 (能写的还原人物形象是我毕生的梦想XDDD

喜欢的东西很多

喜欢的东西很多墙头也很多

很咸很咸(想的很多写出来的很少x

特别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尤其是乙女游戏的女主角

目前待的坑有

●fgo(我爱all咕哒,咕哒子是宝物啊啊啊!!!

●刀男(最喜欢鲶尾物吉长义髭切……总之都喜欢就对了x婶和刀谈恋爱有什么问题x

●爱娜娜(是全员推,因为全员都麻吉天使,动物园和yyl除外,以及纺妹中心超好吃/但要说最喜欢的还是陆x

●MM(707超好!

●杀戮天使(zr不吃爱情向,毕竟我觉得爱情并不是最深的感情,总有高于爱情的情感更适合zr

●工作细胞(bg一般没有雷点

●es(leo朔间兄弟日向和裕太毛毛他们都超可爱,算是全员推吧。靠同人活着,非到在退坑边缘试探x小杏真可爱!

●梦百(大家都很好,最最喜欢米亚!萨奇亚樱花真琴德罗雷阿维米里奥尼洛林夕都是我家的x总之都是我的x

●A3!(大家都很可爱,尤其是真澄!看起来有点奇怪有点冷但是却是泉的痴汉什么的简直不能再可爱了www就是声音总会让我有点跳戏到爱娜娜和梦百XDDD

●刺客伍六七(6713和柒十三超好吃

●地缚少年花子君(宁宁和花子君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瓦尼塔斯的手记(最喜欢瓦贞!





动漫什么的感兴趣就看了

墙头太多写不完了

不定时会更新一下新墙头

偶尔会写点东西自割腿肉什么的

感谢你看到这里,不喜取关随意

对啦我的头像是夏夏 @浮云化雪 世味成茶 画的,她超可爱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