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凯all凯】神明与魔女①

  私设神明与教廷paro
  这篇主嘉凯
  最后添了句话方便接下文
  没错,我就是在不停的改改改【bushi
  冷CP避雷慎入
  存在ooc
  以上OK?





  夜色如同从虚空中伸展而出的黑铁荆棘,将光明缠绕收紧,不留一丝痕迹的抹去。

  庄重而威严的翡冷翠城陷入了夜晚,却又在刹那间灯火通明。为城镇笼上了一层祥和的光韵。

  入夜的钟声悠悠响起,裹着古老的余音在晴朗的夜空中回荡。夜晚却并未因此沉寂,反而变本加厉的繁华喧嚣起来。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和光明正大的场合,潜滋暗长着肮脏的罪恶。

  冰凉的夜风温柔的抚过阴暗与罪孽,为其掩去几分颓靡混乱,添上些许悱恻缠绵。

  在这座道貌岸然的皇城下隐藏着多少卑劣丑恶的交易,没有人说的清。就如同无人知晓腐骨之地下究竟埋葬了多少贪婪无知的恶心蛆虫。

  孤傲的王者只身站立于皇城之巅,俯视这所谓的“圣城”。

  “嘉、德、罗、斯、大、人~”甜美的像是新鲜奶油的声线划破了夜的静寂。一字一顿地将每个音节都咬得十分清晰。稍稍上挑的尾音和拖长的语气勾出十足的恶意,晕这星星点点讥讽的笑意,就是不带一点敬畏与虔诚。

  教皇闻声回头,略微眯起灿金的眉眼,眼神中是不加掩饰的轻蔑鄙夷,傲慢冷冽的语调响起:“想死吗,渣渣?”

  “哎呀,生气啦?还真是脆弱啊,教皇冕下……”藏匿于黑暗的星月魔女斜倚在她玫粉弯月的内侧,调皮的吐了吐舌尖,宛如可爱的无知少女,继续发表她那在教皇眼中不知死活的言论:“这样可不行……”

  话音还未落,教皇便挥舞起权杖,一阵劲风疾扫而来,夹杂着尖利啸音和致命的气息。

  似是死神挥下的镰刀,正在收割无辜的生命。

  可就在即将被击中的那一刻,少女的身形便化作了一道玫粉的魅影,仿佛溶入了如水的月华之中,难觅其踪。

  娇小的身躯在嘉德罗斯身后悄然浮现,在他耳畔缱绻低语轻笑:“还真是暴躁啊,伪神。”

  “闭嘴,虫子。”教皇回身抬手又是一击,却再次失手。
  魔女却再度隐匿于黑暗,只留下一句轻飘飘的如同如同预言般的呢喃:“还会再见面的哦,嘉德罗斯……”

  夜风打着卷将这句低语抹去,似乎一切都是一个似真似幻的梦境……

  这是他们的初见,也是一切的开端起源……








  本来都已经写好了几篇结果渣到自己都看不下去,全都推翻重写,心累……

  为了写这篇我又回去翻了翻荆棘王座……发现并没有什么用,这篇比较短的先写着。教皇paro估计会再开一篇。

  我还是慢慢来吧……设定全要重做,估计会是全员all凯向的吧……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