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GC】日常记录

我和剪刀 @挥舞的小剪刀 的磨刀霍霍!是从我的视角补全的剪刀的复仇日记



  

自从上次被我搞砸的初次相遇之后,我的玻璃就再次变回了一成不变的模样。我也在没见过那个狱警。


  

一切照旧。


  

不过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应该还在玻璃的另一侧。


  

因为被观察的感觉并没有因为玻璃的变化而消失。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的。


  

为了向自己证明这并不是自我意识过剩,我第一次转接了这座监狱里的监控。


  

当然,仅仅只是我房间外的楼梯和走廊的监控。毕竟我又不是偷窥狂,对别人的私生活并不感兴趣。


  

一串又一串的代码真是无比的麻烦,令人不得不称赞这个鬼地方的安保措施好的如同堡垒——对内的堡垒。


  

为了破解这玩意儿,除了灌咖啡我别无选择。


  

毕竟一旦我睡着了,前功尽弃事小;要是被反追查了大概只能等到下辈子才能出狱了。


  

虽然我并不讨厌这里,甚至觉得这里还挺适合我的,但也算不上喜欢。


  

因为自由度真的太低了——哪怕是像我这样无趣的家伙,偶尔也会有心血来潮想要站起来活动活动、出去看看阳光的时候啊。


  

在这里待得久了,就连心里都开始发霉了。


  

即便我的心里从一开始也算不得干净。


  

我并不清楚时间过去了多久,我只知道自己大概快要死掉了。用人类的精神去对抗令人头疼的系统这样无聊的事情大概也只有我做得出来吧。


  

这真是令人无比烦躁的事情……


  

……终于被我找到漏洞了。


  

我一边灌着咖啡一边输入着破解的代码,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思绪在打着转。


  

成功了。


  

不过这种东西如果直接出现在电脑屏幕上,要是被发现的话足够再给我扣上几个诸如“越狱未遂”之类的罪名了。


  

所以我是用手机查看的。


  

果然,她还在外面。


  

她就在那扇玻璃后面安静的睡着。


  

有点可爱。


  

但是会着凉的吧……


  

昏昏沉沉的大脑里充斥着混乱的不知所云的东西。


  

我想我应该给她盖条毯子。


  

如果我出去了之后她就醒了,会不会被当成越狱袭警未遂什么的呢……


  

用不太清醒的脑子去纠结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这种情况下我选择遵从本能。


  

管他什么后果,我开心就好了。


  

我输入了开门的指令,抱起了毯子。


  

玻璃外的她还在睡,就像一只猫咪一样蜷着。大概是很累了。


  

不得不说缺少睡眠的人是极度缺乏理智的。


  

我给她盖好毯子,却又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发。


  

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


  

有点被治愈了。


  

回去吧。


  

我对自己说道。


  

关好门后,我只想趴在电脑桌上好好睡一觉。


  

后续是什么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一切都等我睡醒了再说吧……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