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陪睡系列】晚安

#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弹的刀剑男士陪睡系列(第二弹?tan90º

#女审神者注意

#本期为小狐丸

#ooc警告x

#有使用看板语音梗

#和剪刀 @挥舞的小剪刀 的换粮

#以上OK?↓







共通线

总是突发奇想的审神者不知从哪里又听来了个新名词——寝、当、番!

于是各位刀剑男士只能认命的接受了每日的陪睡生活。

当然还交织着各种各样的斗智斗勇护(zheng)主(chong)日常。



小狐丸

远征结束后,回到了本丸的名为小狐的大狐狸就看到审神者坐在池边望着水里的游鱼。极尽艳丽的红叶铺在她的发上,映着霞光,如同自枫叶而生的灵,想来已是等了许久。

穿的那么单薄,也不怕着了凉。

小狐丸眯了眯血色的眸,走了过去。

只是还未及她身侧,她便心有灵犀般的笑了起来,轻声唤他道:“小狐。”

说着又偏头看他,伸出双手,笑得眉眼间都是狡黠:“小狐,抱抱!”

哈、真是可恶,简直要分不清究竟谁才是狐狸了。

虽然他有些不甘,可是唇角勾出的笑意却愈发明显了,甚至露出了些微虎牙:“没听错的话,是说想要被公主抱……吗?”

审神者看着他,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语气中藏着点雀跃:“对。”

本体与肩甲被一同卸下,塞进了审神者的怀里。生怕硌着她分毫。审神者还来不及说些什么便被小狐丸抱起走向室内。

即使怀里抱着东西,审神者的手还是没有闲着。仿佛要把发呆的时间都补回来似的,她将脸贴上小狐的胸膛,还不忘了随手拨弄两下毛绒绒的黑色坠饰。

付丧神的体温略低于人类,但绝对算不上冰冷。仿佛温润的凉玉,没有半分冷铁的粗砺凝涩。甚至还能感受到呼吸的起伏和心脏的跳动。好看的面孔棱角分明,是人类无法做到的精心打磨后的成果,就连肌肤的纹理都那般好看。

真是不可思议。明明是无机质,却能诞生出如此接近人类的生命。不知是该感慨造物主的神奇还是神明的伟大。

审神者又抬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称赞道:“小狐的皮毛真好。”

已经不止一次听到这句话的小狐丸无奈的笑了笑:“您就这么喜欢我的毛发吗?”语气中三分假意埋怨,三分真心欢喜其余四分满满都是危险。

“喜欢啊!”审神者倒是义正言辞、理直气壮的回答上了,“不止是皮毛,小狐的一切我都喜欢!”认真的模样仿佛是在和一个讨要糖果的孩子讲道理,说完又偷偷塞过来两颗最甜的一样。

小狐丸将审神者放在榻上,审神者又将怀中的东西放之枕侧。然后拽着小狐丸倒了下去,双手圈住他的腰,将脸埋在其胸口还偷偷蹭了两下。高兴的眯起了眼睛。

熟悉的气息令人心安,悄无声息的侵蚀着审神者原本还算清明的意识。

迷迷糊糊中,审神者用不容拒绝的口吻嘟哝着:“小狐你不许走!快陪我休息……一会儿就好……”

小狐丸只得乖乖躺下,扯过被子给她盖好并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她睡得更加舒适:“好,主人。”


















以下是碎碎念

以后的陪睡系列应该是同一个前提同一个共通线

写得很烂真的十分抱歉!

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剪刀想要的感觉orz

很久没写东西了应该也算是复健

剩下的我会尽快写完的

总之剪刀是神仙我吹爆1551!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