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人设
七央,亲近的人都直接叫她羌。
17岁,女孩子(画重点),明明很可爱偏偏剪了个蘑菇头(因为懒),即便她又懒又是蘑菇头又是平胸,但她的确是个女孩子,不是伪娘。
老派人类,不过不排斥生化人,相反对生化人的心理波动一系列行为很有兴趣。
中立善良。
日常穿着很邋遢,手臂上有一个字母Q。
超级自来熟,看起来十分无害,实际上是个天然黑。
对于普通人类以及老派人类和生化人的相处模式很感兴趣。热衷于收集各种关于生化人和人类之间的八卦,几乎各种各样的八卦她都有收集整理,不过三观还是很正的,不会做偷窥偷听之类的事,不过别人是不是偷窥偷听到的她完全不在意。
擅长做饭,不过经常因为专注八卦把锅烧坏,在烧坏第37个锅后再也没有买过锅,靠泡面维持生命。
从不抽烟喝酒,一杯倒体质。
看起来只是组织中的闲杂人员,其实在组织中主要负责研发以及修理武器,会打架,不过体能超差(因为怕麻烦所以懒得锻炼,但更多的是体质不适合战斗),所以口袋里总是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武器。属于老派人类中混吃等死的普通人。

我只是写文的,人设图是自己瞎摸的,辣眼见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