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吹一吹那些凯莉tag的太太们

  如题,赞美凯莉!赞美凯厨!!!
  假的盘点,真的表白。
  (并没有先后顺序,就是想到谁写谁)

  辛夷太太,我们的邪教教主。文字很有张力,总有一种混乱而华丽的美感。想当年被她一篇《至死方休》拉入雷凯邪教,至今都没能出来,当然,也不想出来了。虽然她从不发小甜饼,专注发刀,但我还是爱她。日常膜拜教主!

  蛋花太太,我们的传教士、我们的劳模。图文双修的神!图,无论构图上色还是人体比例都超级好啊!还搞出了凯雷手书壮大了邪教!我爱蛋花爹啊!!!文,大概是偏黑暗哥特风格吧,刀子居多……所以每天都在愉快的吞着刀子,痛并快乐着……日常赞美蛋花太太!

  微酸太太,也是图文双修,同样的劳模。以一己之力扛起嘉凯大旗,被她那篇《关于凹凸第一护妻扛把子的报道》带入的嘉凯坑,脑洞超有趣,文笔比较欢脱,嘉凯同居日常超有爱的!日常给酸爹打call!

  无邪太太,文,可刀可糖。清甜的文风就像可口的苹果糖带着点薄荷的清凉。卡凯的文一篇比一篇戳心,超级好。我爱她,当然刀子再少点的话我会更爱她的!

  森林里的一颗茶太太(不知道怎么打简称……ORZ)感觉风格很多变,而且都驾驭的很好。雷凯、瑞凯、卡凯、金凯、凯柠、安凯都写过。每一篇都很棒!我爱她啊!

  剪刀太太文笔很秀丽,优美的童话风格,剧情设置的超级好,她的雷凯、嘉凯、瑞凯、佩凯、安凯都超级好!

  海盐太太的瑞凯超美味!文笔自然,根本没有OOC的不适感。超级甜啊!不管是日常还是比赛都很棒!瑞凯的糖甜掉牙!

  鱼鲶太太的绘图短漫画风超可爱!手绘帅气,上色甜美,线条处理的很利落。很喜欢她的风格,羡慕她们这些会画画的……

  橙色布鞋太太,嗯……不可多得的清流!雷凯帕凯恬淡清水向的现代日常,没有勾心斗角利益纷争,看文时感觉很舒服。重点是不发刀!我爱她啊!

  绿松鸢尾石太太,她的改图超细腻,还有以前的雷狮海盗团和凯莉的文也超好看!

  总之我就是要吹各位爹爹!她们都超好啊!!!原谅我匮乏的词汇量,每到夸人的时候感觉话都不会说了……

  以及深夜表白,怂,不敢@,不敢占tag……

评论(2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