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吹一吹那些凯tag的太太们②

  如题,赞美凯莉!赞美凯厨!!!
  假的盘点,真的表白。
  补一补昨天没有赞美的太太们。
  (并没有先后顺序,就是想到谁写谁)
  虽然有的辛夷爹已经赞美过了,但是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种哈姆雷特,我还是要再赞美一遍的!

  福山太太,嗯……她笔下的凯莉自带魅力加成,简单的文字就能刻画出一个成熟妩媚的凯莉,人物形象性格都超贴近原著的!大声赞美啊!!! @大山的子孙哟

  淳子太太(记得我在看她的文的时候她应该还是叫淳子的),超爱她的雷凯《宫廷舞与占有欲》,文笔超级好啊!文字的口感就像是温热的奶茶,甜、但是不会腻。还在等她的雷凯长篇《coffee》呢,敲碗。 @咸鱼潇

  啪嗒太太,她的all凯莉超级棒啊!!!看的时候简直脑补出来凯莉小姐全程冷漠脸.jpg,内心冷冷吐槽的模样。修罗场大法好啊!赞美她啊!!! @啪嗒砰与我共枕眠

  予太太,图和文都很棒!那张凯佬性转超邪气!雷凯得青梅竹马设定也很有爱啊!!!all凯莉、三十题……我先死一会儿……死前先赞美太太! @予

  A鸦太太,文笔超华丽,用词独到,优雅的哥特洛丽塔风格,不管是雷凯、卡凯、嘉凯、瑞凯、帕凯还是金凯的文都给人一种加入了罂粟的甜腻的巧克力糖浆的感觉,简直不能更好!疯狂赞美她啊!!! @A鸦.

  总之我就是要吹各位太太!她们都超好啊!!!我爱她们啊!!!!!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