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刀装问答

前一段看到的刀装问答一直不敢试,今天终于作死了一把【其实前一段不弄是因为资源不够(-ι_- )】

加州清光

你喜欢我吗【绿
你是不是本丸最可爱的【银
我是不是最喜欢你的【绿
你爱我吗【绿
你会保护我吗【绿
你想和我在一起吗【绿
比起我你更喜欢安定是吗【金
你想做我的婚刀吗【银

反正就是坚定的不喜欢我
还有我明明就是很喜欢你的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清光!
感觉是十足的渣男言论啊orzΣ( ° △ °|||)︴
你可是我的初始刀啊啊啊啊啊!!!
难道是因为我还没有帮你把轻伤修复好所以在闹小脾气?
可是重伤的其他刀正在修复啊,我又没有加速符了等会就修你别生气啦啊!
总之不管怎样我很难过(*꒦ິ⌓꒦ີ)

大和守安定

你喜欢我吗【失败
你爱我吗【绿
比起我你更喜欢冲田总司和清光是吗【绿
你会保护我吗【金
你想和我在一起吗【绿
你想做我的婚刀吗【绿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金

我:……
安定你其实很讨厌我( •̥́ ˍ •̀ू )
你只是因为责任才保护我的吧?!
还是你刚才只是在害羞?!

三日月宗近

爷爷你是不是把我当孙女看【金
你喜欢我吗【金
你爱我吗【银
你会永远保护我吗【银
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金
我是一个合格的审神者吗【绿
你想做我的婚刀吗【金
你并不是因为把我当孙女看才爱我的吧【金

不娶何撩啊啊啊啊啊啊! (╯°Д°)╯︵ ┻━┻
戏精爷爷伦理大戏什么的
但还是不开心
想和我永远在一起,又不是很情愿保护我的感觉有种玩玩算了的意思,婚姻游戏吗【雾(。í _ ì。)
所以所到底是爱不爱我啊?!

狮子王
你喜欢我吗【绿
你会保护我吗【银
你爱我吗【金

小狮子你怎么这样啊【哭唧唧( ๑ŏ ﹏ ŏ๑ )

髭切

你希不希望我把弟弟丸带回来【绿
为什么???难道是怕我对他不好吗【金
你该不会是担心弟弟丸来了会和你争宠吧【绿
那你喜欢我吗【金

所以说你就是担心弟弟丸来了和你争宠吧!(。ì _ í。)

莺丸

大包平来了你开不开心【绿
莺丸你爱不爱我【金

原来莺丸你爱的不是大包平而是我吗?!!【黑人问号.JPGΣ(°Д°;

一期一振

一期你爱不爱我【金
你爱不爱你的欧豆豆们【金

一期你竟然如此坦率!!!*٩(๑´∀`๑)ง*

鲶尾藤四郎

鲶尾你爱不爱骨喰【金
你爱不爱你们藤四郎兄弟【金
你会保护我吗【金
你爱不爱我【金

有鲶尾如此婶婶何求啊啊啊啊啊啊!!!【死而无憾.JPGヾ(✿゚▽゚)ノ

骨喰藤四郎

骨喰你爱不爱鲶尾【绿
你爱不爱我【金

骨喰喜欢我我很开心只是心疼我家鲶尾(/≧▽≦)/~┴┴ 

不动行光

小酒鬼你是不是因为喜欢我才来我本丸的【金

捞到小酒鬼就已经很开心了,他还喜欢我我开心爆炸!!! (*≧▽≦) 

鹤丸国永

昨天刚来的鹤姥爷
问的太多了就不一一写了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死傲娇来搞事的orz(≖_≖ )

今剑

今剑小天使你喜不喜欢我【银
你爱不爱我啊【金

我家今剑好可爱啊(´∀`)♡


和泉守兼定

兼先生你是不是最帅的【金
兼先生你喜不喜欢堀川【绿
兼先生你爱不爱我【金

自恋的兼先生不过他好可爱啊啊啊!!!(。’▽’。)♡

堀川国广

堀川你爱不爱兼先生【银
你喜不喜欢我【绿
你会不会保护我【绿
你不会砍了我吧【金
你爱不爱我【绿

你就是嫉妒兼先生喜欢我不喜欢你!就是!!!(இωஇ )

萤丸

萤丸你喜不喜欢我【绿
那你会保护我吗【金
你爱我吗【绿
你不喜欢我也不爱我难道是因为高于爱情【金

我家萤丸他真的好可爱啊!(๑´∀`๑)

大包平

来我本丸你开不开心【绿
是因为三日月吗【金
那你喜欢我吗【银
你是在闹别扭吗【绿

一种死傲娇的既视感orz´_>`





还有我欧豆豆抱怨他的刀不爱他于是我也帮他问了一下结果也很有趣

萤丸

萤丸你爱不爱你的阿路基sama【银
那你喜欢我吗【金
你会好好保护你的阿路基吧【金



三日月宗近

你喜欢我吗【银
你喜欢你的阿路基吗【绿
你会保护你的阿路基吧【银

我:?!!





江雪左文字

江雪你喜不喜欢我【失败⊂[┐'_'┌]⊃这就是你不来我本丸的原因吗蓝瘦香菇
你爱你的阿路基吗【金

我觉得我欧豆豆的刀们喜欢我估计是因为他本丸的军备扩充卡是我给冲的吧▄█▀█●








剩下的刀懒得问了【其实只是没资源了 (╯°Д°)╯︵ ┻━┻】
感觉我的本丸里的刀有好多戏精orz
不过大部分都是很爱我的
以后写文就按照刀装问答表现出来的性格好啦
过两天就开始复健更文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