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苹果

二阶堂大和×小鸟游纺
我流纺妹
只是想写而已
复健
ooc请多见谅





午后的暖阳透过干净的玻璃落在正削着苹果皮水果刀上,反射出的点点光斑随着刀刃的晃动愉快的从墙壁上跳到床上人的睡脸上再逃到别的什么地方去。

躺在病床上沉睡的人苏醒了,不禁皱了皱眉——医院特有的消毒水的气味让人有些不适。

二阶堂大和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摸索着床头开始寻找自己的眼镜。

模糊的视线里闯进了金色的发和红色的眸,“太好了,大和先生你终于醒了!”真是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了。

清醒过来的二阶堂大和听到纺的声音莫名觉得有些安心,安心中还夹杂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像是午后的细雪缓缓的融化在了日光下。

与此同时,他拿到了自己的眼镜,戴上后习惯性的推了推镜框,掩饰般的轻咳了两声:“咳咳,放心吧经纪人,哥哥我可没有那么脆弱哦。”

“可是大和先生!你……”

“唉,这次的事经纪人就别再提了吧。毕竟对哥哥来说还是挺丢脸的……”小鸟游纺还未讲完的话语就这样被大和轻描淡写的带了过去。

“这件事要是被三仔知道了,估计又要嘲笑我是个不可靠的大叔了。”

真假参半的话语配上稍显失落的表情还真是狡猾啊,大和先生。

纺的表情有些焦虑:“可是三月先生那也只是在担心大和先生吧……”

“所以经纪人不打算先安慰下哥哥受伤的心情吗?”大和半是认真半是玩笑的望向纺,眸底流淌着好看的笑意。

“请……请不要戏弄我了大和先生!”现在这种情况下纺根本无法像往常一样从容地应对大和的撩拨,就像初遇时那样。

“喂喂、经纪人,哥哥我可……”

大和先生不愧是转移话题的高手,一不留神就会被他的节奏带走。

小鸟游纺有些无措。

可是,不是这样的。

不是的……

明明想说的话不是这些,明明想要好好告诉他的。

这样想着的纺身体比意识更早做出了决定,于是刚削好的苹果成功的堵住了二阶堂大和口中剩下的字句。

意料之外的展开打断了两人所有的举动。

他们就这样僵持着。

仿佛连时间都呆滞了,只有浅浅的呼吸声悄悄诉说着这并不是一幅静止的图画。

小鸟游纺最先反应过来,慌乱地收回了手躬身道歉:“抱……十分抱歉!做了这么失礼的事……”

“但是有些话我真的希望大和先生可以好好听我说完。拜托啦!”纺抬起头来,眼神中盛满了恳切和坚定,那是坦率又温柔的令人无法拒绝的目光。

都说到这个地步了,他还有拒绝的权利吗?

大概是没有了吧。

二阶堂大和无奈的笑了笑,表示洗耳恭听。

“请务必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如果大和先生病倒了,我……大家会很担心的!请不要勉强自己。”

“大和先生是个很温柔的人,所以也请对自己温柔一点吧。”

“请不要再推开别人的关心了,大和先生可是我们idolis7的leader,是值得我们值得全世界去爱的人!”

“还有,请再多依靠我一点吧……我可是你们的经纪人啊,帮你们解决问题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愿望。虽然我现在还不够成熟,但我会好好努力的!所以请更信任我一点吧。”

“现在请你好好休息一下吧,大和先生。”

还真是耀眼啊,这孩子……

“好啊,接下来的事就拜托给经纪人了,哥哥我就先暂时退场休息了。”

看着二阶堂大和露出了和平日并无不同的笑容,小鸟游纺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好……那我就先告辞了。”

房门被轻轻关上。大和不禁抬起右手捂住了眼镜:真是的……过于耀眼了……到底谁才是偶像啊……

窗外阳光大好。

慢慢平复下心情的大和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苹果,又咬了一口。

很甜。
















以下全是碎碎念
完全可以无视跳过的!
这篇里并没有什么谈恋爱的剧情真的很抱歉(士下座)感觉自己写得好ooc啊……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这篇里有好多其实都是出于我个人的私心,就比如说纺妹的那段话。其实我一开始是陆推的,结果爱娜娜相关的坑却先填好了这篇二纺,因为填坑又差不多成了二推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更依赖纺妹一些,虽然第三部还没看完但是已经被剧透了不少就不太敢看下去了……希望二哥可以更幸福一点,也希望他愿意接受这些爱。总之纺妹天下第一好!all纺赛高!(激动的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希望能勾搭到同好陪我打游戏聊剧情写东西(做梦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