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all凯莉】圣诞夜

#现代paro
#建议BGM:love story
#私设……你们还是自己看吧……最后再放
#存在ooc,请多多包涵
#取名废
以上OK?







  街上商店不断播放着轻快温馨的极具节日气息的歌曲在凯莉耳边萦绕不绝,除此之外还掺杂着恋人朋友间刺耳的笑语欢声。

  “嘁。”凯莉发出一声不屑的冷哼:凯莉小姐才不会羡慕那些虚假无用的东西呢!

  她一口咬碎坚硬的糖果吐掉纸棒,然后抬手扯了扯身上松松垮垮的厚重外套,垂首踢着路边的石子,如同一个孤独的幽灵,格格不入的游走在热闹街头。

  这个冬夜似是将温度都冻结,凯莉捧起快要失去知觉的双手,呵出些许热气,想要融消一点寒冷,却毫无起色。

  “喂!站住,渣渣。”

  凯莉听到这熟悉的傲慢语气还有那别扭到不行的称呼,飞快的挂上近乎完美的笑容:才不要被那个幼稚儿童看到这么狼狈的一面呢!

  果不其然,凯莉抬眼便是一头张狂的明黄发丝闯入视线,与之同时出现的还有嘉德罗斯那张可爱的包子脸。

  不过今天他的身后貌似并没有跟着雷德和祖玛。

  看来是被抛弃了呢~

  凯莉小姐幸灾乐祸的想着。可还不等她开口嘲讽两句,一个精美的包裹就被塞进她怀里。

  “这可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恩赐,收好了,虫子!”话音刚落,嘉德罗斯便扭头离开了。

  啧!真是太不可爱了!

  凯莉愤愤的想着,然后近乎粗鲁的打开了包裹——里面是一条漂亮的玫粉色围巾,就在围巾的一角还用黑线绣着小小的星月印记。

  凯莉将被拆的七零八落惨不忍睹的礼物盒丢进垃圾箱,然后将围巾随意的在纤细的颈上缠绕了两圈,继续游荡着。

  顺着记忆的指引钻进街角的那家一直亮着暖光得甜品店。出人意料的是店内空空荡荡,只有卡米尔一如既往的抱着一本沉重的书籍,坐在吧台后面认真的翻阅着。

  门框撞到檐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回响,卡米尔闻声抬头,待看清来人后,向来严肃的眉眼也点染了三分笑意:“欢迎光临。”

  凯莉毫不客气的坐到他面前:“卡米尔,我要吃蛋糕!”

  “耐心点儿,凯莉……”卡米尔一边说着一边取出精心准备好的提拉米苏,摆在她面前,还附赠了几个小巧可爱的马卡龙,“圣诞快乐。”

  凯莉看了看眼前的甜点,然后抬头盯着卡米尔,扬起了看似纯良无害的笑容,湛蓝的眼眸中却是掩不住的狡黠可爱:“圣诞快乐,所以……卡米尔,给我免单吧!”

  卡米尔无可奈何的笑着点了点头,同样清澈的蓝眸中化着点点宠溺。

  “那我就不客气啦!”

  ……

  享受了美妙的甜食,凯莉和卡米尔挥手作别,接着在街头闲逛。

  华灯初上,街上的行人也慢慢多了起来。凯莉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没有目标和方向,却一个不小心撞入了一个坚实可靠的怀抱。

  “十分抱歉,可爱的小姐,您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

  这样的敬语……只有那位骑士先生才会使用吧……

  凯莉没有回答,反而抬手抱住了对方,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之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白色的毛线开衫上满是令人心安的干净气息。对方的身体有些僵硬也在意料之中。

  “那个……这位小姐,能不能请你先放开在下呢?”

  凯莉笑嘻嘻的抬起头,满意地打量着安迷修那张英气的脸涨得通红:很好,调戏骑士大作战——大成功!

  当安迷修看到怀中的人是凯莉时,明显松了一口气:“呼——原来是凯莉小姐啊……”他伸出修长好看的手指,自然的替凯莉整理好乱糟糟的围巾:“圣诞快乐,美丽的凯莉小姐……”

  不知为何安迷修的神情较以往而言,多了几分犹豫不决和欲言又止。

  “有什么事吗,骑士先生?”凯莉很好奇究竟是什么事情,会令安迷修露出这样的表情。

  良久,安迷修缓缓吐出一口白雾,似是下定了决心,神情又变回了那个英勇坚定的骑士,仿佛要慷慨就义般开口道:“虽然很唐突,可是在下还是想要告诉凯莉小姐在下的心意——我喜欢你。请成为在下唯一的公主,让在下可以永远守护你。”

  他碧色的眸子中写满了认真,是令人讶异的清澈。

  突然被表白的凯莉有些惊讶,但很快又恢复了往日俏皮的笑容:“这可是个需要认真对待的请求呢,凯莉亲需要考虑一下啦~”

  安迷修绅士的笑了笑,执起凯莉的左手,俯身亲吻她的指尖:“好的,亲爱的凯莉小姐,请容许在下先行告退。”

  凯莉一如既往的笑着:“好的,最后的骑士先生,回见以及圣诞快乐。”

  “回见了,凯莉小姐。”

  辞别了安迷修之后,凯莉随着人潮向仿佛一叶孤舟静静的漂泊着。

  灰蒙蒙的天空开始悠悠地飘起了细雪。凯莉伸出了左手,碰巧一片纯白的雪花落在她的指尖,转眼又化成了一滴晶莹的水珠。

  冰凉的触感沿着指尖的神经末梢蔓延,侵入脑海中,勾画出曾是谁带来的温暖。

  脑海中的模糊身影像是阴魂不散的梦魇,凯莉甩了甩头,打算抛开那些杂乱无章的缥缈记忆。无意间却瞥见格瑞正握着一瓶牛奶,从路那端灯火通明的体育馆门前向自己走来。

  “圣诞快乐啊,格瑞!”凯莉开心的上前打招呼道。

  格瑞微微点头:“圣诞快乐。”

  他们两人在纷飞的白雪下并肩行走着,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凯莉百无聊赖的四下环顾,发现周围行人的发上、肩上都落了一层薄雪。

  她似是想起了什么,扭头看了看格瑞,便自顾自地轻笑起来。

  “在笑什么?”格瑞递来一个略带疑惑的眼神。

  凯莉强忍着笑意,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道:“格瑞你知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曾说过:‘如果喜欢一个人就在下雪时跟他一起出去走走’这句话?”

  “不知道。”

  “笨呐~因为雪花落在头发上,很轻易的就可以一起走到白头了!”

  “……”

  “不过对你而言就不太合适了。”

  “为何?”话一出口格瑞便有些后悔了——因为凯莉嘴角上扬的弧度又明显扩大了几许。

  “当然是因为你本来就是满头银发,怎么同别人一起到白头?只能看着对方到白头啦!”狡黠的光芒在魔女小姐的眸中闪烁。

  “……无聊。”

  “诶?!格瑞你这么不温柔,注定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凯莉气鼓鼓的嘟囔着。

  “……拿好,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一瓶依旧温热的草莓牛奶被放入凯莉手中。格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摆了摆手算是道别。

  凯莉冲着他的背影做着鬼脸,吐了吐舌:“略~还说什么‘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最后不还是给了我凯莉小姐。”

  手心里温热的牛奶瓶消融了指尖的冰寒,凯莉小口小口的啜饮着,像一只乖巧的猫咪。牛奶慢慢的见了底,然后把空了的玻璃瓶放进了回收箱中。

  凯莉慢悠悠地晃过街心那株挂着彩灯的巨大圣诞树。蓦地,一声元气满满地呼喊穿过重重人海传入耳中:“凯莉!”

  这大晚上的还这么精力旺盛的除了金也是没谁了吧?

  声源处,金正向她一边招手一边跑来。凯莉还来不及回应,便被金一个熊抱拥在怀中——“凯莉,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震的凯莉耳膜生疼,她不禁皱了皱眉头。

  这时金放开了凯莉,转而握住她的肩膀,额心相抵,凯莉就这样坠入纯澈蔚蓝眼眸里不假掩饰的真挚波光中:“我喜欢你,凯莉!”

  凯莉唇畔忍不住扬起一个漂亮的弧度:还真是单纯啊,金……

  坏心眼的魔女小姐顿时起了逗弄的心思,故作惊喜道:“真的吗,金?好巧啊,我也喜欢……”

  拖长的尾音里藏着未完待续的话语,直到金眼中涨满潮水般的期待才缓缓吐露:“……我自己啦!”

  “凯莉~”金垂着头,可怜兮兮地盯着她姣好的面容上挂着的坏笑,委屈的眼神可爱的就像一只正在撒娇卖萌求安慰的金毛犬。

  啊,真是太犯规了呢……

  凯莉一手推开金那张委屈吧唧的脸,转过了过头,不去看他,金却还不依不饶的继续缠着她。

  “凯!莉!”

  ……

  “凯莉!”

  ……

  “凯莉~”

  ……

  “凯~莉~”

  “够了,金!”一忍再忍直到最后忍无可忍的的凯莉阻止了金的日常犯蠢行为。

  巨大的失落归结成空洞的猩红,在金清澈的瞳孔中沉淀出死寂的冰冷。耀眼的金发不知是不是因为被霜雪沾染,变成了骇人的惨白,活泼的气场也因此不同。

  凯莉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双手捧住他冰冷的脸庞,轻声安抚道:“好啦,别闹别扭了。听好了,金,凯莉小姐可是只说一遍呦——”

  “我也喜欢你。”

  最后一句话似是带有魔力一般,刹那间驱散了金眼中深重的黑暗,霎那间拨云见月。

  “真的吗?”金再次惊喜的紧紧拥住凯莉,声音不大却溢满了欢喜,用尽全力地再度表白道:“最喜欢凯莉了!”

  凯莉抬手揉了揉金柔软的金色发丝:“知道啦,圣诞快乐,金。”

  “圣诞快乐,凯莉!”

  ……

  【END……?怎么可能!】

  凯莉执意与金分别,金没有说什么,只是傻笑着跟她告别。

  凯莉走在人声鼎沸街道上,虽然没有目的地,但不知为何她还是想再独自走走。

  不知不觉间,凯莉穿过了喧扰的人潮,来到了一个静谧的小小湖泊边。湖边还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是那个恶劣至极、令人无比厌恨的家伙。

  明亮的月色勾出埋藏在阴暗湖底的糟糕记忆,还真是令人不爽啊……

  对方似是感觉到了凯莉的目光,转过头来扬起一个邪异狂妄的微笑:“晚上好啊,魔女。”绛紫色的眸子里是不可捉摸的晦涩。

  “晚上好啊,疯子。”凯莉报以雷狮一个同样暗藏戾气的虚假笑容,冰蓝的眸子里是不假掩饰的厌恶。

  “这么晚了,你到这里来是为了重温过往吗?”戏谑的语气夹杂着夜雪的冷冽。

  “凯莉小姐可没有那么多愁善感,没那个闲情逸致。我只不过是碰巧路过罢了。”凯莉扯出一丝冷笑,“倒是你站在湖边,我还以为有人想不开准备投湖自尽呢!”

  “你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牙尖嘴利,怪不得到了现在还没人敢要你。”

  “哈?那是本小姐还没有确定谁才会是我最好的伴侣,毕竟眼已经瞎过一次了,不想再遇到人渣了。”凯莉嘲讽的语气带有明显的恶意。

  晚风中传来对方低沉的笑声。凯莉也不加理会,丢下一句:“唉,这种对话真是浪费生命。凯莉亲该回去睡觉啦,恕不奉陪啦!”说着转身就走。

  没走多远,凯莉纤细的手腕便被人从身后死死攥住,力度之大像是要捏碎她的腕骨。凯莉猝不及防之下,重心不稳向后倒去。却跌入了这世间最难以逃离的桎梏。

  凯莉忍不住皱起了秀气的眉,抬头对雷狮怒目而视。雷狮却对此视而不见,反倒表情认真的执起凯莉的左手。

  左手无名指上的冰凉触感拉回了凯莉的注意力——一枚小巧精致的戒指被套在了她的手上,大小刚刚好。

  紫水晶的闪电印记、红玛瑙的残月以及镶嵌其间的钻石星辰,无一不在表露其主那昭然若揭的意图。

  “现在还算是浪费生命吗?”

  凯莉的粉唇缓缓掀起一个冰冷的弧度:“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在半年前就已经分手了。现在再来补分手礼物不会太迟了吗,前男友先生?”

  雷狮在她的颊上落下一个轻吻:“那就当做结婚礼物。”

  “可是我还没有结婚呢!”凯莉故作惊讶,语气有些不满道。

  “简单,明天一早就去领证。”雷狮的语气平淡的就好像在说“明天去给你买一大袋草莓棒棒糖”这种话题一样。

  “可是我还没答应呢!再说我们早就分手了,不是吗?”

  雷狮扳过凯莉的身子,深紫的眸瞳中是浓重的占有欲:“是。当初分手,听你的;所以现在结婚,我说了算。”

  凯莉不满的眯了眯眼,然后抓起雷狮的手腕,狠狠地咬了下去。直到感受到铁锈般的血腥气息在舌尖弥散,凯莉才松了口。

  她舔了舔唇边溢出的血迹,看着雷狮腕上自己留下的印记,满意的笑了:“好吧,现在你是凯莉小姐的所有物啦!”

  娇艳的笑容如月下盛放的蔷薇,美丽却尖锐伤人。雷狮盯着她,眸间充斥着危险暗色,轻声笑道:“不,你是我的。”

  ……


【END】

  日常碎碎念【可以不看的】  
   #第一次写这么长
  #废话写的比正文都多系列#(ntm

  顺便放一下私设
  #大家都是普通人
  #元力?tan90º
  #微黑金出没
  #凯莉和雷狮是情侣关系,不过在半年前已经分手了,现在马上就要成为夫妻了,可喜可贺(bushi
  #没带帕总和佩利玩(毕竟帕总占有欲太可怕了,带上佩利的话……估计凯莉这一天就只能遛狗了……(bushi
  #格瑞嘛……算是旧设恶心帅+现版闷骚吧……肯定是ooc的啦!(闭嘴吧你!
  #我不管!我就是想看大家把凯莉宠上天!
  #除了两个打直球的傻子,大家都爱凯佬爱的比较隐晦……吧(安迷修、金:哈?!)
  #不过雷凯的画风突变,为什么凯莉和别人都可以很甜,一遇到雷狮就……反正我也不知道……本来想写这两个人互怼来着,最后也没怼起来……
  #这篇的私心大概比较明显吧……雷凯、金凯、瑞凯、安凯戏份比较明显一点,但是我也很喜欢嘉凯和卡凯,写的少是因为实在找不到可以套而且不太ooc的梗,唯一不太吃的就是凯幻了,(大概是因为动漫幻给我的印象不太好吧……所以写了之后又删掉了(ntm
  #水不拉几的一发

  拖了那么久,终于写完了!
  这算不算一个不算甜饼的甜饼,【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写的时候大概是没带脑子
  文笔?tan90º不存在的!
  拖了好久,狂改了十几二十遍,快要疯魔……
  我现在的文风崩的就像……【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总之和之前的相比,不太像是同一个人写的,诸位见谅
  其实我本来只是想写一篇雷凯的,没想到会写成全员……
  明明还不到盛夏我却在想深冬,我果然是个傻的……

评论(9)

热度(5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