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玖

自家孩子设定

这是一位少女海盗船长救下了贵族小少爷被以身相许的故事x

男女主双商在线(男主遇到女主时有几率双商掉线x

PS:所谓的攻受是瞎掰的,在我看来掌握主动权的就是攻,被动的就是受没有别的意思


 

主角


 

莱雅:海盗船船长(是女孩子!),在父母意外去世后继承了这艘船,认真,武力值极高,头脑很好,A炸(是攻),护食,正直善良但不圣母,责任心很强,看得清局势懂得权衡利弊,虽然有在利用西汀但还是把西汀当作了自己的(tong)人(ban)来保护,有自己的主见和底线,看上去不近人情但实际上是个很温柔的人,坚强到令人心塞,极度理智到不会害羞x童年阴影令她十分讨厌被压制,所以总是无意识的(动作以及语言上)主动压制别人,主要表现为推倒对方(字面意思)


 

西汀:某贵族小少爷,年幼时被绑架,结果被同龄的莱雅救过,成年之后遇上家产争夺直接跑路跑上了莱雅的船,元气少年,遇到莱雅直接元气变弱气(主动受),有丢丢病娇切黑,武力值中等偏上,在莱雅遇到危险时会变强(?),和大家的关系都还不错,是个勤勉又诚恳的好孩子,和别人可以开开玩笑,一遇到莱雅就秒怂(大脑短路还很容易哭),总是自我脑补过多然后害羞的缩成团子,戏精(褒义),和莱雅相处的时候身边总是飘着不可见的fafa


 

配角


 

托奥:船上定期招收船员的时候混上船的害群之马,觊觎莱雅的权利和船,企图煽动船员叛乱逼莱雅交出船长之位还想趁机骗莱雅嫁给他(做的一脑好白日梦x)城府很深,是个很不安分的家伙(虽然身世悲惨但不值得被原谅)



 

按照时间轴的故事梗概

在莱雅刚失去父母继承了海盗船的时候和船员一起救下了被其他海盗绑架的西汀,并把他送回了家也没要任何报酬,从此之后西汀对莱雅念念不忘,满脑子以身相许(x)。

在西汀成年时父母去世了,亲友兄弟都忙着争权夺利抢家产,只有西汀一人放弃所有继承权离开了家,来到了莱雅的船上成为了一名普通船员。

而此时的莱雅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船长。

因为性格原因,西汀很快就和船上的人打成一片,但和莱雅接触的机会并不多,只能远远的守着。(女神在身边我却没有存在感什么的简直凄惨233)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托奥筹谋已久计划开始实施之时。托奥煽动船员们的不安情绪,以女孩容易动情失去理智(?)进而背叛同伴(这个理由看起来很弱智但实际是我还没完全想该还用什么理由)为由,提议让莱雅嫁给某位船员以安抚民心。莱雅表示拒绝。船员们一部分信任莱雅一部分持担心怀疑态度,最后大家选择折中,由莱雅来选择男(qing)伴(ren)【大家认为最好不止一个,方便相互牵制抵制专宠x】共同生活培养感情。

莱雅随手拎走了西汀并宣布“他从今天起就是我的人了”然后就离开了。留下众人一脸懵○

莱雅将西汀丢入一个空房间表示“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房间了今天晚上我会过来的”。然后就去处理公务了。留下西汀自己傻笑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结果晚上莱雅真的来了,并且亲吻了自己,还用匕首划烂了自己的衣服,西汀被彻底吓懵了,下意识的推拒了一下。

好不容易清醒过来的西汀还没来得及感到高兴,就发现莱雅不再有举动了,正纠结着自己是不是该主动一点的时候,莱雅告诉他偷听的人已经走了并表示把他卷进来真的很抱歉。

莱雅告诉西汀这条船上现在并不安全,如果他讨厌的话可以随时离开,如果要留下的话自己会保护好他的。

莱雅怀疑船上有人图谋不轨,如果不铲除掉的话西汀是第一个牺牲品但不会成为最后一个(西汀心塞.JPG

好不容易有机会留在女神身边的西汀表示“我会配合你保护好你的请让我留在你身边”

莱雅笑笑没有当真,毕竟现在船上每个人都有嫌疑,她还不能完全信任任何人 









 

大概就想到这里

打算写着玩

等有时间继续补充设定


评论

热度(5)